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..♥..GasOnLin3.♥...

昨天好开心哟~\(^o^)/~
跟莠莠他们去gasonline玩"喝茶"..
本来还以为会给别人忽略滴..
没想到我也可以跟他们打成一片哦~~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刚开始我还担心自己是个多余の人..
毕竟这是他们の小学聚会啊~~~..
而我又不是他们小学の..
他们我也不认识..=(
不过幸好他们也蛮niceの..
所以我们可以惨在一起玩(⊙o⊙)哦..

昨天我们有玩积木呃..
输了の惩罚就是<喝一杯+了很多料の水>...
那杯水里面有::
*salad,mushroom soup,mocha,tomato&....*
听到都想吐了(@.@)"!

玩叻~~
哪里可以没有我~~~~><"

哪里知道我第一回合就输了..T.T
555555555~~
要喝那杯+了料の水..=(

那杯水超难喝の好不好...
输了就只好乖乖认输把它喝掉咯...
我喝了一口就想吐了..><"

我把那些+了料の水吐到个空杯里..
哎呀呀~~
这样不就证明我没喝了吗...><
不管了啦...
我差一点点就哭出来了...T.T

原来有一个男生是在信心那里补习の叻~~
我看到他の电话才知道...XPP
O(∩_∩)O哈哈~

昨天玩到10:30p.m.才回家哦~~
差点就给妈咪产了...><
不过幸好没有..^_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昨天真の很开哦~~O(∩_∩)O
真の很羡慕我の朋友..
他们都有很多朋友..
如果我也有那么多朋友就好了...=(
唉~~~~~~~~....

如果每一天都可以好像昨天那样开就好了...
O(∩_∩)O哈哈~
开心开心O(∩_∩)O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