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..♥..Chocolate Angel..♥..

O(∩_∩)O哈哈哈~
今天12/03/2011终于有个blog了~~
开心开心..(*^__^*) ..
虽然暂时没有人留意我的blog..
可是我相信迟点一定会有的~~><

今天有点倒霉..
我妹妹の电话跌烂了..=(
Ta一定很伤心吧..T.T
想跟妹妹说:
"别伤心..旧の不去,新の不来..答应你帮你出RM50啦..不能帮你出太多..因为我自己也缺$_$..."

最近都一直在听<情歌没有告诉你>&<很爱过>..
超棒の..
值得一听...O(∩_∩)O
现在就放着<情歌没有告诉你>先啦..
下次就放<很爱过>..

<情歌没有告诉你>
这首歌很有意思..
一首歌可以唱出一个人の心情..
♥爱♥╮(╯▽╰)╭
开始の第一句就唱出了我の心声..
(有些是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)
它点醒了我有些人真的不必等..

不等了!!!

O(∩_∩)O哈哈~
呼!!~~~

1 条评论: